软管的设计因素

软管的设计因素

Nahad的软管安全学院致力于软管软管安全性,质量和可靠性。该研究所提供行业领先的软管组装规范,制作和设计指南,员工培训资源,在线考试和强大的营销工具,以帮助成员与当前和潜在客户建立更强的关系。该研究所由一个人提供服务咨询委员会他们与NAHAD成员合作,解决关键的软管装配实践和安全问题。

Nahad软管安全研究所白皮书:软管设计因素

编辑:D. Mitchell(见本文参与公司的撰稿人名单)软管安全研究所©,NAHAD -软管和配件分销协会,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

摘要

这款白皮书代表了一种持续的努力,以记录用于确保软管组装应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最佳实践。它旨在代表贡献公司和组织的建议,即关于软管设计因素,随后的软管标签和最终用户安全的影响的建议的最佳做法。解决的主题包括:

软管设计因素的定义,它们的含义,以及对软管组件制造商和最终用户的影响

•软管测试技术信息,以澄清不同设计因素之间的差异(例如,3:1,4:1,2:1) - 随后对软管组件的影响

举例和测试数据说明软管设计因素对广告中的软管工作压力的影响

•制造商软管标签和相关文件的指南列表

•一份定义清单,清楚地阐明不同术语或标签的含义

市场趋势——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的软管结构可能不符合橡胶产品制造商协会(ARPM)标准(见第8页),这为“买家当心”的环境打开了大门。软管组件的制造商和用户需要清楚地了解他们所指定的、购买的以及它将如何发挥作用。符合ARPM标准的软管设计因素旨在为后续软管组件的设计、规范、制造和测试提供明确的指导,以及组装使用的安全预期。

软管设计因素需要被清楚地识别和记录下来,并得到适当的测试和验证的支持。软管组件的最终用户和消费者需要理解软管设计因素的影响,并向供应商提出正确的问题,以确保他们收到了他们的应用要求。

介绍

软管价格上的竞争压力正促使公司偏离橡胶产品制造商协会(ARPM)等组织发布的行业标准,以考虑软管设计因素,这可能会产生安全问题。

基于误导性的软管设计因素而设计和制造的软管组件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事故,影响工人的安全、用户操作和环境问题,比如有毒物质泄漏和相关问题。涉及严重安全和人身伤害的应用,再加上严格的监管,大大增加了风险。

本白皮书是通过开导对软管组件主要成分的能力来提高工人安全和环境管理的综合方法的一部分 - 软管 - 软管。除非申请要求另有规定,除非申请要求否则,除非申请要求否则,除非申请要求否则,否则应解决电涌耦合和配件。

本文的预期福利包括:

•提供一个通用的词汇表——确保软管行业和最终用户理解对方所指的内容

•帮助最终用户获得适用于应用程序的正确软管 - 并理解所涉及的变量

•了解压力等级的重要性——提前投资购买合适的软管将比下游清理泄漏或处理事故的成本更低;监管问题/成本可能非常重要和相关

对行业的影响:

顶线冲击 -客户被最安全,环保和成本效率提供服务的供应商被吸引。可以展示确保最高标准的流程和策略的流程和策略将获得更多的商机,从而增长其顶级收入。

底线影响-由于软管故障造成的伤害、环境影响和停机时间,将导致成本高昂的直接和间接费用,包括责任保险索赔和代位求偿,这将侵蚀任何收入收益。具有更高完整性的软管——并服务于它们的预期目的——保护利润。

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在某些应用中,软管故障可能会导致环境损失,从相对较小到可报告数量(RQ)水平不等。RQ损失会严重影响环境,导致EPA检查、监管处罚、罚款和工作延误。

人力成本 -为具有强大软管管理计划的公司工作的员工对其设备提供更高的信心,这导致士气升高和生产力。在某些应用中,软管失败可能导致损伤,限制或失去工作日和大量医疗费用。

这款白皮书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添加,并划定建议的最佳实践,为最终用户,经销商,制造商以及参与本业务的其他人提供指导。

主要受众:

•软管组装制造商和配件分销商

•软管制造商和附属产品的制造商

•客户销售和采购人员

•风险管理经理

•环境健康和安全经理

•客户维护管理人员

范围:本文主要关注工业软管,不涉及液压、复合、波纹金属或含氟聚合物软管。它也不会涉及其他组织和/或标准机构(如API、SAE、ISO)专门提出的软管设计因素,或特殊应用(如LPG、无水氨或喷水/水力喷吹应用)。

注意:更高的设计因素可能并不总是在应用程序中转化为更长的使用寿命。一旦软管疲劳到失败点,它就会以低于“设计”的压力要低得多。T.his results from how each assembly is used in any specific application and is impacted by more parameters than can be put into this white paper (e.g., temperature, pressure pulses, damage, storage conditions, length of time the hose was stored before put into use, and more).

NAHAD和ARPM推荐的最低设计因素如第8页所列。

在软管或组件上品牌的已发布的工作压力或工作压力可能不是基于行业设计因素的软管或组件的实际工作压力的正确指标。软管制造商,供应商和制造商应对当前行业标准进行任何例外情况;否则,最终用户客户不能确定软管组件将根据需要执行。

始终使用额定电源的实际工作压力的耦合和附接方法。

如果不是,则应基于组件的最低额定组件来指示组件的实际工作压力。

定义

ARPM -橡胶制品制造商协会;原RMA工程产品组

爆裂- 内部压力引起的破裂;软管压力的破坏性释放。

爆破压力- 发生破裂的压力。

爆发测试指的是一个破坏性测试,该测试确定大会失败的压力,以及成品组件是否符合适当的设计因素。

设计比率或因素一种基于软管的突发强度来建立软管的工作压力的比率;比率越高,最终用户认为软管在指定的工作压力下突发的风险越大。(例如,具有600psi的最小突发压力的软管和4:1的设计因子将具有150 psi的最大工作压力。)

软管组装 -一种通称,指与任何推荐形式的连接在一端或两端的端部配件相连接的任何软管。

软管接头组件

软管-一种柔性导管,由管子、钢筋和通常的外盖组成

耦合-也称为“接头”-连接到软管末端的设备,以方便连接

附件- 将耦合(端部附件)固定到软管(例如,带,压接,螺栓夹等)的方法

软管

软管组件工作压力-软管组件所受的压力;应用受温度、脉冲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不能超过组件的最低额定组件的最大工作压力

软管标签约定和缩写

•Lay线:运行软管的长度,并提供信息,以帮助重新订购现有软管。可包括制造商,部件号和尺寸(内径),设计的应用(例如,空气,吸力),最大工作压力,软管符合和制造日期的行业标准。

酒吧,psi,mpa:指用于评定软管的压力单位

关于测试的说明软管和软管组装测试是为了各种目的而进行的,主要是为了“证明”产品或成品组装符合买方的要求。对于软管组件,测试通常围绕被测试系统中最低额定的组件进行,再加上一些附件组件安全系数;清楚地定义安全因素,什么是正确的,等等是过程的关键部分,应该被澄清。

静水压证明测试 - 请参阅“证明测试”

静水爆发压力测试(破坏性)-表示在何种压力下软管组件失效(软管破裂,或配件脱落或泄漏);通过增加测试设备中的压力,直到软管爆裂;参考行业标准,如ISO 1402和ASTM D380

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见“SDS”

压力的定义

额定或系统工作压力:软管将承受的最大压力,包括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瞬时压力峰值。缩写为WP

浪涌压力(峰值):系统看到的最大压力尖峰

爆破压力:软管突发压力是每规格额定工作压力的倍数

最大工作压力:软管或软管组件设计使用的最大压力

冲动- 涉及压力变化(例如,关闭和打开)的应用,每分钟通常多次;可能需要专门设计的软管;通常,具有较低设计因子的软管在脉冲测试期间将更早失效;用软管制造商讨论特定需求

注意事项压力:软管的选择必须使软管和配件公布的最大工作压力等于或大于最大系统压力。软管组件的最大工作压力是软管和使用的配件各自公布的最大工作压力的较低值。系统中的波动压力或峰值瞬态压力必须低于软管公布的最大工作压力。浪涌压力和峰值压力通常只能由灵敏的电气仪器来测定,这些仪器以毫秒为间隔测量和指示压力。机械压力表只能显示平均压力,不能用于确定波动压力或峰值瞬态压力。公布的软管爆裂压力等级仅用于制造测试目的,没有迹象表明该产品可以用于爆裂压力或高于公布的最大推荐工作压力的应用。

证明测试 -指的是测试“证明”成品软管组件符合其使用的应用所需的压力等级,并且端部配件已正确安装,并且组件无泄漏。软管通常在工作压力,1.5倍的工作压力下静电地测试,最大为2倍的工作压力;大多数制造商考虑了2X WP以上的证明测试对软管组件的完整性有害。对于具有2:1的设计因子的软管,在1.5x WP时测试可能会影响该领域的软管组装完整性。Nahad的软管安全学院建议在1.5倍WP下证明工业软管组件。

水压试验是一种测试软管强度和泄漏的方法。测试包括用液体(通常是水)填充软管,可以染色以帮助视觉检漏,并对软管或软管组件加压至相关产品标准或其他文献中规定的压力。

上升率-在爆炸试验中压力升高的速率;1000 psi /分钟软管爆破压力小于2000 psi,和10000 psi /分钟软管破裂压力大于2000 psi ASTM D380接受率(提高速度的压力可能会导致更高的破裂压力,相反提高压力以较慢的速度会导致降低破裂压力两者都非常误导);压力通常在环境(室)温度下测量。

安全数据表- OSHA简称的SDS - 一个包含在工作场所存在的有害物质信息和指示的文件;SDS的含有关于与物质相关的危险和风险的细节以及其安全处理的要求以及在发生火灾,溢出或过度曝光时要采取的行动。

安全比或因子- 见“设计比率或因子”

温度损失-软管和软管组件的额定压力通常在室温下完成。随着环境温度的升高,橡胶和PVC软管的压力都有很大的降额。更高的温度,无论是介质还是软管组件所使用的环境,都会影响系统压力,因此需要考虑到这一点。软管设计因素应与降额温度一起考虑,作为装配规范过程的一部分。温度降额详情请与制造商联系。

软管的设计因素

软管设计因素规定了软管额定运行时的最大工作压力(psi, MPa等)与软管可能破裂的压力之间的关系。例如,额定压力为250 psi、设计系数为4:1的工业软管在承受1000 psi或更高压力时通常会爆裂。的设计因素旨在提供保证金,以避免通常由尖峰或压力突然浪涌引起的无计划的软管突发,或者内部或外部温度的增加。

软管设计因素通常会影响软管的构造,可能会影响一些因素,如软管的寿命、软管的弯曲半径、软管在各种应用中的耐久性、软管的伸长、收缩、扭曲或扭结的趋势。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当指定适当的软管(和适当的设计因素)的应用。

了解这些设计因素并预先记录下来是至关重要的,这样才能对软管总成进行适当的规范和测试。例如,250 psi软管与一个3:1设计因素通常会破裂如果受到750 psi或更高的压力——不知道设计因素,制作者或用户可能会认为1000 psi的爆破压力,这可能导致不适当的规范的软管对于一个特定的应用程序,或危险的使用领域。对于下列应用程序以外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规定所需的设计因素;对于应用程序,消费者需要询问/理解哪个设计因素是合适的。

NAHAD和ARPM建议新制造的软管的最低设计比如下:

•软管用于提供水泥,混凝土,膏药和灌浆,2:1

•水软管可达150 psi WP, 3:1

•所有其他液体的软管,悬浮在液体或空气中的固体材料,以及水软管

150 psi WP, 4:1

•压缩空气和其他气体的软管,4:1

•用于在标准大气压下立即变成气体的液体介质的软管

条件,5:1

•蒸汽软管,10:1

•存在其他行业设计比率 - 联系软管安全学院经销商

ARPM要求软管工作压力包括与预期应用相称的设计因素。大多数软管需要满足4:1的设计比率,除了以下之外:在150 psi下的水管额定值需要3:1设计比率;蒸汽软管需要10:1的设计比率;液态中的软管输送气体需要5:1的设计比,或者通过其他工业标准控制。(例如:150个PSI级空气软管具有4:1的设计比,必须成功突发至最低600psi。)切勿超过软管系统中最低额定部件的最大工作压力。最大工作压力包括系统将经验的最高压力,例如尖峰,浪涌和水锤效应。(例如:如果系统由额定电压为150 psi,并且耦合额定电压为500 psi,则系统不应超过150 psi。)

Nahad建议4:1设计因子(上面注意到的例外),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软管通过软管通过除列出的设计因子来寻址上述ARPM图表中未明确列出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决定了适当的设计因素。

ARPM传统上仅集中在橡胶软管上;nahad.软管安全协会手册相关材料对工业软管的定义比橡胶更广泛,还包括塑料、热塑性塑料等。ISO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确认用于压缩空气应用的纺织增强塑料软管的设计系数为4:1。

软管标签和软管目录公约:最佳做法

布线 -软管本体上包含的描述性信息;可能包括:

制造商标识、系列号、建筑类型、WP、相关标准、在【原产国】制造等

例子:

7216年标志Translite®坦克车软管150 PSI Max WP在美国制造

注:软管组件的最大工作压力(MWP)可能与敷设线上标注的软管的最大工作压力不同,且总是反映该组件的最低额定组件的额定;所有声明的可湿性粉剂通常在室温下,除非另有说明;如果应用温度高于室温,请联系制造商了解降额因素。

文献/目录:需要包括工作压力、设计因素和/或爆裂压力,为客户提供透明的沟通,特别是当设计因素偏离ARPM的建议。

如有要求,应提供支持MWP或设计系数要求的试验数据。

基于不准确的软管设计因素的软管选择不当的结果:

对选定的软管组件进行水压爆破试验

当设计和指定一个能够适当满足应用需求的软管组件时,必须首先进行应用分析;公认的行业指南是通过使用首字母缩写STAMPED来实现的,该缩略词有助于指导讨论,以涵盖应用程序的各个方面。变量包括所需软管的尺寸、使用地点和方式、预期的温度和压力要求以及被运输的材料;参见附录A对冲压(尺寸,温度,应用,介质/材料,压力,结束和交付)的全面审查。

压力和温度要求特别受到所选软管的设计因素的影响。成品软管组件必须能够承受未预料到的压力峰值或高于/低于预期的温度,无论是传输介质还是使用软管的周围环境。通过软管设计因素,装配设计和规格设计过程中都有一个误差裕度。因此,对于预期压力要求为250psi的应用,应该使用额定压力为250psi、设计系数为4:1的软管来安全解决问题——在达到1000psi之前,它应该不会破裂,并给出可靠的误差余量。同样的应用,如果软管设计系数为3:1,如果遇到750 psi,就会导致软管破裂。出错的余地更小。

选择合适的软管取决于适当的制造商标签和准确的文献(如目录);压力等级和设计系数都需要明确沟通。

供应商沟通的软管的最大工作压力可能不能反映实际工作压力,除非最大工作压力和设计因素都被考虑在内。

如果没有对软管的设计因素进行完整的沟通,制造商、分销商或最终用户无法确定软管是否能按要求工作。软管安全研究所建议软管供应商在其所有软管产品中清楚地传达制造的设计因素。当使用不符合推荐的NAHAD和ARPM设计因素的软管产品时(第8页),可能会导致软管过早失效。

以下测试比较在测试各种类型的软管时获得的结果,将广告的工作压力与测试和推荐的设计因素定义的实际工作压力进行比较。这也强调了压力测试的关键性。软管应始终在规定的品牌工作压力或低于或低于规定的工作压力;下面的测试结果简单地说明了实际工作压力的可能变化,具体取决于设计因素。

测试#1 1”ID空气/多用途软管

品牌WP陈述设计因素实际爆裂要求最小爆裂顶部软管:300# W/P 4:1 1515# 1200#底部软管:300# W/P不提供764# 1200#

测试#1显示了两种具有相同(300#)工作压力的软管。使用推荐的ARPM 4:1设计因素时,底部软管应在190#w / p。

测试#2 3/8”内径压力冲洗软管

品牌WP规定的设计因素实际爆发需要最小爆裂顶部软管:3000#4:1 12,760#12,000#底部软管:4000#3:1 13,620#12,000#

测试2显示,软管的工作压力应该提高33%,但根据爆裂测试,实际工作压力只提高了7%。4000# W/P软管不符合推荐的ARPM 4:1设计系数。

测试#3 2“ID线加固空气软管

品牌WP规定的设计因素实际爆发所需敏门爆裂顶部软管:500#4:1 2819#2000#底部软管:600#未提供2633#2400#

测试3显示,一个工作压力较低(500# W/P)的软管在压力高于600# W/P的情况下破裂。两种软管都符合推荐的ARPM 4:1设计系数。

测试#4 3“ID石油吸气和放电软管

品牌WP规定的设计因素实际爆发所需敏爆顶软管:150#4:1 715#600#底部软管:150#未提供580#600#

测试4有两个软管,它们的工作压力相同,测试结果都接近或高于推荐的ARPM 4:1设计系数。顶部软管在高出23%的压力下破裂。

如上所示,如果在软管组件的设计和规范过程中没有使用适当的设计因素,软管可能无法在应用中发挥预期的作用。软管制造商、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需要正确理解和沟通真正的设计因素,以确保软管组件的优化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过早失效或事故的可能性。上述的例外情况可能是有保证的,但应就此明确沟通,以便为适当的使用、维护等设置适当的期望。由于软管故障造成的伤害、环境影响和停机时间,将导致成本高昂的直接和间接费用,包括责任保险索赔和代位求偿,这将侵蚀任何收入收益。拥有更高诚信的软管可以保护利润。

致谢

参与公司:

ARPM:Letha Keslar,Richard Batzer GHX:Jim Reilly PSC:Rick Pitman Nahad:Debbie Mitchell Groendyke运输:Steve Niswander Parker:Ron Moner;Ernie Pitchford Contitech:Guy Enccracken,Jeff Inccracken,Jeff Dodson Abbotter橡胶:山姆Petillo Marathon Petroleum - Roger Gautreau Smithers-Rapra:Jeff Andrasik Gates:Rob Huber Tennessee Valley管理局:Ken Wyatt BioProcess Institute:詹姆斯vogel.

这个白皮书是在主持的软管安全研究所©由Nahad操作,软管和配件分布协会。该研究所为经销商,制造商,供应商,最终用户和行业组织提供了强大的论坛,以支持和促进所有市场和行业的软管组装安全,质量和可靠性。

研究所的核心成果是NAHAD软管装配指南;软管组装规范、设计、制造、处理和管理的性能标准由NAHAD软管安全协会成员提供。

该研究所由Nahad的管理标准委员会并得到终端用户和行业专家的支持软管安全学院咨询委员会。

附录 - 盖章

软管组件的规格和设计- 盖章识别在定义软管组件的适当规格之前需要审查的应用因素的有效方法是记住简单的缩写标记。

盖章的首字母缩略词代表了为客户提供优质软管组件所需的7个主要信息领域,如下:

S.代表尺寸;身份证和长度;介绍过o。d。邓肯任何约束

•应指定总长度以包括配件

•如果有特殊要求,需要指定公差I.D.,O.D.和整体的组装

•确定更换软管I.D.,请阅读原始软管侧面的拼接印刷。如果原始软管划线涂覆或磨损,则必须切割原始软管和测量尺寸的内径。

•软管的内径必须足以将压力损失保持在最小,保持足够的流动,并避免由于发热或过度湍流而损坏软管。

•所有类型的软管组件都应考虑长度公差。

压力损失。系统的流量与软管的内径将决定通过软管的压力损失。请咨询您的软管供应商具体推荐的流量。

•装卸流量受软管内径的影响

•注意:具有大OD的软管可能需要特殊处理。

T.代表温度对输送的物料和环境条件进行了分析

•物料被输送的温度

•是否存在诸如使用软管的环境中的热源等因素

•连续(平均)和最低和最高温度必须指定的环境

•在热歧管附近路由软管和极端情况下,必须小心,可能需要热屏蔽。

•在子弗置温度下,必须注意保留流过软管的水。所有软管必须在项目完成后耗尽。在从子折衷条件开始时,必须冲洗软管以在安装尖端之前除去冰晶。

•其他需要考虑的事项:最高间歇环境温度、流体温度、环境温度和最高温度。

•随着环境温度的升高,橡胶和PVC软管的压力都有很大的降额。详情请与生产厂家联系。

一种代表了应用程序,使用条件

•配置/路由(如果适用,则添加草图或绘图)

•软管悬挂,水平铺设,支持,不受支持(软管的方向和方面);向上或向下山丘 - 压力计算要求(斜坡等) - 头部压力要求;如果包括垂直路由,则拉动力

•其他什么附加到软管上,任何外部负载对软管的弯曲半径、灵活性有要求

•浸入被输送的材料中

•量化预期的使用和几何形式的使用要求

•间歇性或连续服务

•室内外使用

•异常机械载荷(车辆流量等)

•过度磨损

•外部条件:磨损、油(指定类型)、溶剂(指定类型)、酸(指定类型和浓度)、臭氧、盐水、紫外线(紫外线)辐射(阳光)、地理温度(例如阿拉斯加和路易斯安那州)

软管正在使用中

•软管的类型

•获得使用寿命,并获得失败或客户不满的源头

•脉冲或压力尖峰的强度和频率

•非柔性应用(静态),柔性应用(动态)

m代表了材料或媒体传达,型和浓度

•对软管有特殊要求吗

•需要考虑的任何特殊规格(或代理要求)(例如,FDA,API)

•材料是否会持续流动,或长时间坐在软管中

(指定)

•媒体速度,流速

•媒体重量(比重)

•化学名称/浓度(MSDS)

•固体,描述和尺寸

•流体兼容性-一些应用需要通过系统传送专门的油或化学品。软管选择必须确保软管管的兼容性。除了软管材料外,所有其他组件,它们还必须与所使用的流体兼容,占软管组件(软管末端,O-环)。根据流体,软管供应商可能降低组件的最高温度或压力等级。选择任何软管组件时,请务必咨询您的软管供应商的建议。

•产品温度

•对产品有腐蚀性;混合介质的潜在腐蚀性(由清洗不当的软管引起)

P.代表了压力将装配将暴露(或真空为负压或英寸的汞)

•系统压力,包括压力峰值。软管组件的工作压力必须等于或大于系统压力。大于最大工作压力的压力峰值会缩短软管的使用寿命,必须予以考虑。

•软管组件所使用的介质或环境的温度将影响系统压力,需要进行考虑

最大工作压力-这是系统在正常工作条件下应暴露的最大压力。这个压力应该由系统的释放设置决定。软管和软管两端的额定压力不应小于系统的最大工作压力。压力尖峰 -当系统在短时间内承受较大负荷时,系统压力会超过泄压设置值,超过最大操作压力。频繁的压力峰值会降低软管组件的寿命。

冲动- 涉及压力变化(例如,关闭和打开)的应用,每分钟通常多次;可能需要专门设计的软管;通常,具有3:1的设计因子的软管将在脉冲测试期间具有4:1设计因素之前失败;用软管制造商讨论特定需求

•真空测量英寸汞(HG)

•软管路由(软管直接或弯曲应用)会影响软管要求;有些软管直接持有真空,但如果弯曲会崩溃。

E.代表结束;样式、类型、方向、连接方法等。

•指定结束样式

•材料和尺寸(钢、不锈钢等)

•电导率要求

•指定附件方法 - 束带,卷曲

•在确定整个软管系统的总MWP时,应考虑最低额定组件(软管、连接件和附件)。

•澄清套管和套圈(添加到制造部分)

•指定任何拉力的影响,如果预计软管组件的垂直路径

D.代表交货

•针对客户需求

•测试和认证要求

•任何特殊包装要求

•任何特殊的运输要求

•标记要求

软管组装制造考虑因素

软管组件的制作应根据行业最佳实践进行,如Nahad的软管组合指南,由特定的制造商指示补充。作为制造过程的一部分,应测试组件以确保在首次制造时产品的完整性;这通常通过静水压压力测试来完成,但如果客户要求,可能包括真空测试。根据应用,应定期进行维护和重新测试。在每次使用之前,应进行现场检查以及工作结束。对于装配处理,存储和运输最佳实践,请参阅Nahad的软管安全学院手册©。

组件的文件应该是彻底的和可跟踪的,符合正式的软管管理程序,包括通过正式的标记方案标记组件,和一个正式的跟踪过程。对停用的软管的具体补救超出了本文件的范围。软管的修理和补救应按照行业最佳做法进行。

请注意:无论使用附着方法如何,整个软管系统的整体最大工作压力由具有最低压力额定值的部件(软管,拟合和附接)确定。制造过程的可重复性和一致性在产生安全,可靠的软管组件方面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