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们的海外军队

支持我们的海外军队

公司类型:

美国空军

地点:

全球影响力

挑战:

随着飞行员部署在世界各地维护新旧飞机,对设备和人员的需求是日常的挑战。

解决方案:

部分更容易找到

结果:

操作准备

挑战:

一名在海外部署的空军维修工需要维修一件关键的遗留设备,而且很难找到合适的部件。他需要从半个地球之外的地方找到零件并重新订购一个替代品,时间紧迫。在广泛的搜索后,他被指导到软管和橡胶供应的GMS部门帮助使他的系统操作准备好。

解决方案:

在被部署的飞行员联系上的几周前;软管和橡胶公司已经为负责的后勤中心提供了软管配置数据,用于该设备和其他遗留设备。通过向工程师提供一个快速而简单的部件标识符,他们能够指导我们部署的飞行员去正确的地方解决他的问题。在一封电子邮件和一个简短的电话之后,我们确定了他的部件,并在一个小时内准备好了替换。

结果:

由于我们在海外的部队积极主动,我们能够把正确的部分传达给世界另一端的人。通过与设备工程师的合作,我们将一项艰巨的任务变得简单和精简。软管和橡胶公司现在正与五角大楼的计划人员合作,将正确的材料投放到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