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关系

长期关系

公司类型:

空中物流复合体

地点:

Hill Afb,UT

挑战:

质量和及时性差

解决方案:

找一个了解的供应商

结果:

卓越的卓越

挑战:

随着这些年多年来的,随着军方已经延伸薄,加上了将系统保持操作准备好的需要,要求和对老化设备的依赖增加。Hill AFB已经运作,作为空军复合体内的主要仓库位置之一,其生产线对军方的成功至关重要。找到合格的供应商来支持翻新和生产计划两种弹药装载机的挑战很困难。

解决方案:

该仓库推出了电话,软管和橡胶花了时间学习他们的流程和这些大量要求的独特要求。能够了解空军的设备需求,基于我们组织的多年的军事经验,帮助我们不仅满足了他们的长期要求,而是在修补复杂机器时出现的日常挑战。

结果:

该仓库拥有65多年的可信软管和橡胶,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建造严格的规格,并按时交付。我们成功的曲目记录供应套件导致我们与负责任的空中物流综合体(ALC)工程师密切合作,以帮助他们维护这一任务的配置控制和管理。如果您有软管或管道需求,这些互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声誉“作为人们称之为”。